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坚持新的发展理念,以人为本,在新常态下推进检测工作更上新台阶

作者:综合部来源:发布时间:2016-02-06阅读:
      2015年,检测院在合肥通用院的领导和关怀下,不断加强能力建设,完成了200kW一拖十二多联机等五个综合性试验室的新建工作;开发了冷却塔产品、中央空调系统等六类产品的在役检测和节能评估技术研究和服务;继续推进以任务为核心的“项目工作组”管理机制,完善“适宜性+一体化”服务的商业模式,探索把服务对象向终端客户延;坚持“公正、诚信、创新、开拓”的工作方针,不断加强检测院文化建设。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实现了主营检测业务的稳步增长,顺利完成2015年全年的计划任务。获得国家认监委关于家用电器及类似用途产品CCC的发证资格,申请并获批为“民航总局机场设备检测机构”。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检测院将以新的发展理念为指引,坚持全面实行市场化运行,向创新开拓要活力,向自我特色优势要竞争力,夯实检测能力基础,继续做大做强,为全面建设国内优秀、国际知名的检测机构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