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制冷行业高峰论坛、我院检测院新多联机等实验室落成暨与AHRI签约仪式在肥举行

作者:综合部来源:发布时间:2015-10-20阅读:

  10月19日,我院机电产品检测院牵头组织的制冷行业高峰论坛、我院检测院新多联机等实验室落成暨与美国空调、供热及制冷工业协会(AHRI)签约仪式在合肥举行,来自美国AHRI及海内外制冷行业的50余家知名企业的100多名代表参会。

   

 

   我院院长陈学东出席会议并致辞。陈院长并代表老院长樊高定对前来参加会议的企业家和来宾表示欢迎,指出国家“十三五”计划和中国制造2025都为制冷空调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大家共同合作,努力推动行业技术进步。陈院长在讲话中还肯定了与美国AHRI的合作及取得的成绩。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理事长史敏、美国AHRI的总裁Stephen Yurek先生到会致辞,我院院长助理、机电产品检测院院长李江作“手拉手共创制冷行业新未来--质量是中国制造的根本,诚信是企业的灵魂”的主题发言。随后,在与会企业家和嘉宾的见证下,我院检测院与美国AHRI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检测院李江院长和AHRI的Stephen Yurek 总裁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会议由检测院副院长李道平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