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下载中心 » 公开文件 » 公正保密性声明
公开文件
公正保密性声明

合肥通用机械产品认证有限公司公正性声明

作者:GC来源:GC发布时间:2016-04-08阅读:

     

       保证合肥通用机械产品认证有限公司(英文缩写GC)认证工作的公正性、独立性和有效性,根据认证相关法律、法规及认可规范的要求,特作如下声明:

1. 在产品认证工作中将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恪守“科学、公正、守信、权威”的质量方针,公正地、独立地开展认证活动。

2. GC的工作人员均应该遵守认证公正规定,在人员配置、内部组织设立、管理体系的建立、以及认证活动的开展等均应遵守公正性和保密性原则,确保过程和结果的公正性,为每个客户提供优质的认证服务。GC确保与之有关联的其他法律实体的活动不损害认证活动的公正性。

3. GC的认证服务向所有客户认证委托人开放,GC运作所遵循的方针和程序是非歧视性的,不妨碍或阻止认证委托人申请,对认证委托人不得实施任何形式的歧视,如加快或拖延申请受理等隐性的歧视行为;一视同仁对待每个客户。不以任何不恰当的财务或其他条件(如申请组织的规模、是否属某一协会或团体的成员及已颁发证书的数量),来限制任何符合条件的申请者申请认证。认证过程,严格遵守认证程序规定,对于不符合认证要求,一律不给予认证。

4. 对所有认证活动的公正性和保密性负责,确保没有任何来自商业、财务或其他方面的压力损害公正性。

5. 通过建立管理委员会,持续地对其认证活动进行公正性风险识别,并对识别出的公正性风险进行及时的清除或最大限度减小风险。

6. GC不提供任何影响认证过程和结论可信性、客观性与公正性的咨询或服务。包括以下活动:

   a)不从事获证产品的设计、制造、安装、分销或维护;

   b)不主动或被动地为客户提供咨询;

   c)不为客户提供管理体系的咨询或内部审核。

7. GC确保认证活动的营销和报价不与咨询机构的活动相关联。不宣称或暗示选择某咨询机构将使认证更为简单、容易、迅速或廉价。

8. GC对认证活动中获得或产生的所有信息的管理负责。除客户自己公开的或与客户之间商定(如为应对投诉)的信息外,所有其他信息(包括从客户以外其他来源获得的关于客户的信息)均视为保密信息予以保密。未经客户允许,不向公众公开保密信息。

9. 除法律要求或合同安排外,GC不得将保密信息提供给第三方。对根据法律要求或合同安排提供保密信息的,GC将对提供的信息及时通知有关客户或个人,除非法律限制。

10. GC在认证范围内,规定认证要求,进行与评价、复核、决定和监督有关的事项。并对批准、保持、扩大、缩小、暂停或撤销认证的决定负责。

11. GC全面地建立并实施公正性和保密性的管理制度,并持续改进公正性的监督检查的体系,逐步把GC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公正性、权威性认证服务机构!

    GC诚恳希望并接受申请认证组织、管理委员会、国家的行政监管部门、认可机构等各有关方面对GC以上承诺予以监督!

                        

 

主任:李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