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介绍 » 机构介绍 » 通用认证
机构介绍
通用认证

  合肥通用机械产品认证有限公司 

机构简介

合肥通用机械产品认证有限公司(英文缩写GC)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登记,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具有独立法律地位的第三方认证机构,于2000年组建成立。原名为合肥通用机械产品认证中心,后更名为合肥通用机械产品认证有限公司,于200510月获得CNAS的认可,开始从事产品认证工作。

CNCA批准号:CNCA-R-2002-088 

CNAS认可号:CNAS C088-P

GC坚持以“科学、公正、守信、权威”的质量方针,已按照ISO/IEC17065等文件,建立文件化的管理体系,设立公正性的内部管理机构,健全了自我完善机制,实施持续的认证业绩改进。在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建立起一套完善的认证工作制度,以公正、科学、客观的评价方法,在认证活动中本着对社会负责、对企业负责的精神,诚实阳光的开展认证工作。

目前,GC已开展家用电器、压缩机、制冷空调设备、阀门、包装机、泵和密封件等产品认证和检查等技术服务。GC的另一巨大技术优势是拥有家用电器、压缩机、制冷空调设备、阀门、密封件、包装机、分离机、压力容器、泵及换热器等专业的检验实验室(合肥通用机电产品检测院有限公司与本机构属于一体化运作机构),并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认可。开展的节能认证已被国家发改委政府集中采购所采信。

GC设施完善,各类专业人员配备齐全,并拥有较多的高水平专家型专职认证、检查员队伍。这批人员都曾长期从事产品研究、开发、制造、试验及工厂检查工作,有着丰富的理论经验和实践经验,成为提供GC认证信任的必要条件。

GC的全部收入来自于经国家认证认可管理部门批准范围内的认证、检查、检测、技术培训等收费,不接受任何利益相关方其他任何形式的资金来源。GC的财务实行独立核算、办公场所、办公设备和交通工具等资源充足,以保证GC认证业务正常运营。

GC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范等,坚持按国家标准、国际标准和国际惯例办事,接受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领导和监督。遵循着“科学、公正、守信、权威”的宗旨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高效的服务。

合肥通用机械产品认证有限公司愿为更多的企业提供优质、专业、高效的认证服务,力争把GC建成公正、科学、守信和权威的世界一流的第三方认证机构。

 

联系我们

机构地址:中国合肥市长江西路888

邮政编码:230031

话:0551-6533557665335670

真:0551-65325105

址:http://www.gc.org.cn

箱:fankui@gc.org.cn